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請點我觀看驚人的一次過濾效果! 請點我觀看驚人的一次過濾效果! 請點我觀看驚人的一次過濾效果!
首頁> 服務>服務

服務

訂做服務

如果我們現有的產品規格仍無法滿足您的需求,歡迎洽詢由我們為您量身訂做。

    產品保固

    交機日起保固一年:

    1. 保固期限內正常使用情形下如發生故障,本公司免費負責維修;如因人為操作不當造成損壞而需更換零件等則須收取費用。(濾芯、濾網等消耗品不在保固範圍內)
    2. 保固期限外本公司仍負責維修唯須收取相關費用。若更換零件則該零件亦保固一年。
    3. 本濾油機不適用於侵蝕性油品。如因使用於侵蝕性油品而造成損壞本公司恕不負責。
    4. 台灣以外地區維修需外加交通費等相關費用。

      NAS-機油清淨度判定標準

      NAS是判定油品等級的普遍採用標準,判定依據是每100毫升油品中所含顆粒物的大小及數量。 
      NAS-C

        使用BYJ精密濾油機可藉由觀察濾芯的變化了解機器的狀況

        透過觀察濾芯整體和表面形狀以及表面存在的污染物種類,可以預測機械的損傷部位和油的狀態,對機械的事故防患於未然。 從濾芯的變化判斷機器的狀況對照圖表

          濾芯濾淨效果的取決要素介紹

          • 濾紙

          BYJ深層式精密濾芯以歐洲進口特殊的長纖維紙質“絕不脫纖”,特殊紙質特性,將油中的微量水分吸附於濾芯裡不再排出。

          濾芯紙質不佳脫纖,將造成濾油機機件磨損加劇及油品二次汙染。

          • 芯密度(單體重)

          BYJ深層式精密濾芯,經本公司研發並掌握關鍵技術製程,生產多種密度規格(單體重)濾芯,因應不同產業別的用油需求,為不同產業別客製化生產高密度或低密度濾芯供各用油產業使用。

          • 芯單體重量與密度之關係:

          濾油機濾芯單體重量愈重,表示濾芯在同樣的外徑條件下,濾紙的繞捲層數更多相對密度更高,濾芯的製造成本也較高。密度較高的濾芯,對於水分及極細微的雜質過濾效果更佳也更為耐用。

          反之,則紙張層數較少,濾芯密度較低過濾精度也較低。

          在高精密濾油機寡眾產業裡,BYJ為極少數能製造較高密度濾芯的生產者。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126巷55號
          電話:886-2-2995-8506
          傳真:886-2-2995-2187
          Email:email@byj.com.tw
          即時通訊軟體:skype : byjkao
          網址:http://www.byj.com.tw
          郵遞區號:24158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