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您的造訪。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謝謝!
接受並繼續瀏覽
請點我觀看驚人的一次過濾效果! 請點我觀看驚人的一次過濾效果! 請點我觀看驚人的一次過濾效果!

有效率的BYJ淨油機 是提高公司獲利的利器

油潔有限公司自2001年創立以來,一步一腳印拓展自有品牌BYJ成為國際知名的精密淨油機專業品牌。市面上可以一次徹底解決機油變質並回復使用價值的濾油機器實屬少數,因此我們努力耕耘,希望能使企業改變對於機械用油的舊觀念,讓每一滴油都可發揮最大的利用價值,並且,使用乾淨的油,更可以降低機械設備的故障機率。感謝各界對BYJ精密淨油機驚人的過濾效果給予肯定,我們的客戶層遍及高科技產業至鋼鐵冶鍊等重工業,更是台灣唯一通過經濟部工業局『優良國產環保設備』認證的精密濾油機品牌。BYJ精密淨油機不僅是您減低生產成本的好幫手,更帶領您走進環保的綠色生活。

 
環保
隨著科技日益發達,能源消耗相對倍增,如何節能減廢保護唯一的地球已是全世界共同努力的課題。保油潔立足台灣,秉持 “響應綠色生活,從節能開始做起” 的企業精神,研發出有效力的精密淨油機及精密濾芯,使機油可以重複使用,邀請您和我們一起用實際的行動愛護地球。

經濟

近年來全世界開始擔憂有限的能源將會被使用殆盡,多方利用的石油更是因此價格持續翻漲。有鑑於此,保油潔以改善機油的浪費與降低廢機油對環境造成的污染為目標,投入人力與物力研究使機油可以重複使用的解決方案。經長久研發,終於開發出可以精密過濾雜質卻不會流失添加劑且可以去除水分,一個流程就可以使所有油性油品重複使用的BYJ精密淨油機及BYJ精密濾芯。提供了企業大幅降低油品消耗及成本的最佳選擇。

品質

保油潔只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產品,我們的材料乃台灣製造或選自歐美日等有口碑的國家,堅持選用耐用的零組件,給您一分錢一分貨的安心保證。

穩定產能

在眾多的經營成本中,生產成本是可以被控制的。要降低生產成本,首先應確保生產機器能順利運作。使用潤滑油運轉的機械,故障發生時檢查原因,有90%是因為機油污染而造成的。只要持續使用BYJ精密淨油機,保持潤滑油時常清淨,便可減少機械保養及維修的費用與時間,維持穩定的品質及產量,大大降低生產成本。

優勢
‧過濾經度達0.1micron,持續過濾可十年免換油。
‧生產線上即時過濾。
‧過濾時間越久機油越乾淨。
‧機械運作穩定,延長機械使用年限,維持生產品質,減少不良品率,避免產線 暫停,提升產能,減少維修費用,降低生產成本,提高競爭力。

‧用一年的換油費用投資絕對有效用的濾油設備,換來十年免換油,更可放心地使用生產機械設備,無後顧之憂。
‧BYJ精密淨油機係以物理方式過濾,只會過濾掉與機油不相容的雜質與水份,不會將機油中的添加物過濾掉,也不會改變因高溫而變化的顏色。

客群
‧油性油品均適用。
‧諸如:液壓油、潤滑油、真空幫浦油等。
‧以機械產業別舉例如下:塑膠射出成型機、中空成型機、製鞋機、沖床、放電加工機、橡膠機、押出機、自動化控制等機械、伸線設備以及吊車、堆高機等工作車及CNC車床等。
‧您可以依照機器的油箱容量或您需要的每分鐘流量來選擇適合的BYJ精密淨油機機種。
 

銷售實績
‧全台各地,塑膠射出成型產業、製鞋業、紡織業、鋼鐵業、金屬研磨業、精密電子業、放電加工業、航空業等等,都有BYJ的足跡。
‧外銷直接出口至中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印尼、印度、厄瓜多、巴西等地。
‧海外經銷點現有中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泰國、越南、印尼、印度,並陸續增加中。

 

公司基本資料
創立年份:2001
主要市場: World Wide
主要商品: 精密機油過濾機, 精密濾芯
總公司所在國家:台灣
主要工廠位置所在國家:台灣
聯絡資訊
通訊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126巷55號
電話:886-2-2995-8506
傳真:886-2-2995-2187
Email:email@byj.com.tw
即時通訊軟體:skype : byjkao
網址:http://www.byj.com.tw
郵遞區號:24158

熱門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