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请点我观看惊人的一次过滤效果! 请点我观看惊人的一次过滤效果! 请点我观看惊人的一次过滤效果!

有效率的BYJ净油机 是提高公司获利的利器

油洁有限公司自2001年创立以来,一步一脚印拓展自有品牌BYJ成为国际知名的精密净油机专业品牌。市面上可以一次彻底解决机油变质并回复使用价值的滤油机器实属少数,因此我们努力耕耘,希望能使企业改变对于机械用油的旧观念,让每一滴油都可发挥最大的利用价值,并且,使用干净的油,更可以降低机械设备的故障机率。感谢各界对BYJ精密净油机惊人的过滤效果给予肯定,我们的客户层遍及高科技产业至钢铁冶鍊等重工业,更是台湾唯一通过经济部工业局‘优良国产环保设备’认证的精密滤油机品牌。BYJ精密净油机不仅是您减低生产成本的好帮手,更带领您走进环保的绿色生活。

 
环保
随着科技日益发达,能源消耗相对倍增,如何节能减废保护唯一的地球已是全世界共同努力的课题。保油洁立足台湾,秉持 “响应绿色生活,从节能开始做起” 的企业精神,研发出有效力的精密净油机及精密滤芯,使机油可以重复使用,邀请您和我们一起用实际的行动爱护地球。

经济

近年来全世界开始担忧有限的能源将会被使用殆尽,多方利用的石油更是因此价格持续翻涨。有鑑于此,保油洁以改善机油的浪费与降低废机油对环境造成的污染为目标,投入人力与物力研究使机油可以重复使用的解决方案。经长久研发,终于开发出可以精密过滤杂质却不会流失添加剂且可以去除水分,一个流程就可以使所有油性油品重复使用的BYJ精密净油机及BYJ精密滤芯。提供了企业大幅降低油品消耗及成本的最佳选择。

品质

保油洁只提供客户最高品质的产品,我们的材料乃台湾制造或选自欧美日等有口碑的国家,坚持选用耐用的零组件,给您一分钱一分货的安心保证。

稳定产能

在众多的经营成本中,生产成本是可以被控制的。要降低生产成本,首先应确保生产机器能顺利运作。使用润滑油运转的机械,故障发生时检查原因,有90%是因为机油污染而造成的。只要持续使用BYJ精密净油机,保持润滑油时常清净,便可减少机械保养及维修的费用与时间,维持稳定的品质及产量,大大降低生产成本。

优势
‧过滤经度达0.1micron,持续过滤可十年免换油。
‧生产线上即时过滤。
‧过滤时间越久机油越干净。
‧机械运作稳定,延长机械使用年限,维持生产品质,减少不良品率,避免产线 暂停,提升产能,减少维修费用,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竞争力。

‧用一年的换油费用投资绝对有效用的滤油设备,换来十年免换油,更可放心地使用生产机械设备,无后顾之忧。
‧BYJ精密净油机系以物理方式过滤,只会过滤掉与机油不相容的杂质与水份,不会将机油中的添加物过滤掉,也不会改变因高温而变化的颜色。

客群
‧油性油品均适用。
‧诸如:液压油、润滑油、真空帮浦油等。
‧以机械产业别举例如下:塑胶射出成型机、中空成型机、制鞋机、冲床、放电加工机、橡胶机、押出机、自动化控制等机械、伸线设备以及吊车、堆高机等工作车及CNC车床等。
‧您可以依照机器的油箱容量或您需要的每分钟流量来选择适合的BYJ精密净油机机种。
 

销售实绩
‧全台各地,塑胶射出成型产业、制鞋业、纺织业、钢铁业、金属研磨业、精密电子业、放电加工业、航空业等等,都有BYJ的足迹。
‧外销直接出口至中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印尼、印度、厄瓜多尔、巴西等地。
‧海外经销点现有中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越南、印尼、印度,并陆续增加中。

 

公司基本资料
创立年份:2001
主要市场: World Wide
主要商品: 精密机油过滤机, 精密滤芯
总公司所在国家:台湾
主要工厂位置所在国家:台湾
联络资讯
通讯地址:新北市三重区光复路二段126巷55号
电话:886-2-2995-8506
传真:886-2-2995-2187
Email:email@byj.com.tw
实时通讯软件:skype : byjkao
网址:http://www.byj.com.tw
邮递区号:24158

热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