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您的造访。本网站绝对尊重并予以保护您个人的隐私权。为了帮助您了解本网站如何搜集、应用及保护您的个人资讯,请务必详细阅读本站的“隐私权保护政策”。谢谢!
接受并继续浏览
请点我观看惊人的一次过滤效果! 请点我观看惊人的一次过滤效果! 请点我观看惊人的一次过滤效果!

有效率的BYJ净油机 是提高公司获利的利器

如果您正烦恼著~~
*油压机械运转不顺畅,导致产能不稳定       
*更换下来的机油,后续处理又是一笔成本 
*试车用的机油使用一次就淘汰很可惜!

请给机油一个重生的机会!

BYJ深层式精密净油机,助您
*减少废油污染
*机油回收使用造就效益最大化
*降低成本,提高获利
*一起为环保尽一份心力!


为什么要选用BYJ滤芯?

油洁BYJ精密滤芯,选用源自于横跨欧亚及北美大陆的寒带林,位于冻原南边,由于生长季较长,所以有一些针叶树发展成林,分布于海拔2500-3000公尺高山,故又名针叶林

应用针叶林树种长纤维特性,以长纤维纸浆制成之特殊纸材及特殊制程,使滤纸本身有特别高的水分吸附能力,制成的滤芯品质及效能也优于其他同质性滤芯产品,滤芯绝不脱纤

反观它牌混用成本较低廉的短纤维纸浆制成的滤芯,水分吸附力较差,且可能发生纤维释出的 “脱纤” 情况,造成滤芯对于油品的二次污染,反而增加油渠损坏及液压缸刮伤的潜在风险。

 

更多

热门商品